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遭惡鄰盯上!新北男被大鎖痛毆 妻小也受害:不敢回家

2020/08/23 20:00 字級:
讀稿

怎麼會有家歸不得!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先生控訴,去年11月因為勸架,結果反遭動手的同社區劉姓男子盯上,因為對方不滿他勸架多管閒事,反而遷怒處處針對他,就連妻子外出還被劉姓男子追打,無奈公親變事主,更嚇得他們一家三口有家歸不得,就怕回家搭電梯會遇到同棟的劉姓男子,長期活在恐懼中,簡直快被逼瘋。

YT廣告

原來當天社區物業主管和劉姓男子早就互看不爽,大打出手,林先生好心勸架但反遭先動手的劉姓男子遷怒盯上,認為都是對方勸阻,害自己無法回擊,在地上遭痛毆,林先生控訴,從去年11月勸架後,劉姓男子開始處處針對他,經常在樓下睹他作勢毆打。

 

劉姓男子不僅推倒林先生機車,還拿大鎖追打,更被嚇到有家歸不得,因為兩人都住在新北市新店同一處社區同棟大樓裡,林先生住3樓,劉姓男子住11樓,同電梯出入,林先生指控,只要遇到就被嗆聲作勢毆打。

 

▼林先生指控,只因勸架就遭到劉姓男子盯上而處處被針對。(圖/東森新聞)

社區委員林先生表示:「就是變有家歸不得,他今天攻擊不到我,就會選擇性的攻擊我太太和小孩。」

 

就連妻小也被波及,最後只好暫時搬到林先生經營的修車行店面裡,一家三口擠在不到3坪的小閣樓,悶熱又沒有冷氣。

 

社區委員林先生表示:「我真的快瘋了,我根本沒辦法睡著,眼睛閉著滿腦子都是他的人影。」

 

▼林先生表示快被鄰居逼瘋,壓力相當大。(圖/東森新聞)

現在一家三口只能暫時擠在店面的小閣樓裡,林先生指控,近10個月來受到對方的壓迫恐嚇,就算就算報警提告,但還是屢抓屢放,現在每天活在恐懼中,已經壓力大到失眠 顏面神經失調,簡直快被逼瘋,希望有關單位能積極介入協調,否則這場惡夢永遠不會醒。

 

▼林先生一家三口只能擠在店面的小閣樓生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3歲何妤玟被緊急送醫!突然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病況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