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小三吵架!彰化男失控撞超市 「妻亡夫沒事」原因曝

2020/08/21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為小三吵架!彰化男失控撞超市 「妻亡夫沒事」原因曝

日前彰化一名26歲林姓男子開車載妻子和2個孩子出門,途中卻因和妻子產生口角,竟不慎撞進路邊的超市裡,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妻子當場昏迷,送醫後不治。岳父到場後質問林男,同樣坐在前座他為何沒事,而林男則聲稱當時車子打滑。至於真實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夫妻吵架導致自撞車禍,妻子送醫後不治,丈夫卻無事。(圖/東森新聞)

 

林姓男子在19日深夜10時許,開車載著陳姓妻子、兩名年幼的孩子回家,行經彰化縣溪湖鎮福德路,卻被監視器拍下,他駕駛著黑色自小客車,筆直並高速的衝進路邊超市,撞上鐵捲門後,車身瞬間彈起,現場車頭全毀,引擎蓋彈開,電池等零組件飛出,還噴出了火花,揚起陣陣煙塵,商店鐵捲門凹陷翻起,足以見得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林男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衝進路邊超市,現場噴出火花。(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幫忙叫救護車後,警消接獲報案前往現場搶救,然而副駕駛座上的陳女被救出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同樣坐在前座的林姓男子則因撞擊力道造成右足踝骨折;後座的3歲女童撞到前座椅背,腦出血陷入昏迷,經手術後,目前仍在兒童加護病房,而另外一名男童則因為坐在兒童安全座椅內,並未受傷。

 

▼黑色轎車損毀嚴重。(圖/東森新聞)

 

由於夫妻倆在事發當時,皆坐在前座,但只有妻子傷的特別重,讓部分家屬感到難以理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父曾質問林姓男子為何沒事?林男則回答:「因為車子打滑。」,而林男當時也向警消表示,因為與妻子吵架,一時分心失控,才會撞進超市裡,而詳細情況仍有待檢警近一步調查。據了解,夫妻倆18日時曾為是否有外遇一事吵架,林男隔天還特地前往娘家向妻子、岳父道歉,誰知回家路上就發生了車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車禍致女友亡真相曝!男無照超車還是詐欺犯
女友車禍喪命 他轉身就逃!彎腰驚見斷脖女討公道
超漂亮女騎士撞倒一排警車!都蟑螂爬腿害的 警看傻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小三 死劫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