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防部士兵遭霰彈槍擊 臉遭打成蜂窩!搶救畫面曝

2020/08/20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防部士兵遭霰彈槍擊 臉遭打成蜂窩!搶救畫面曝

花蓮市區昨(19)日晚間9點多傳出槍響,兩男一女疑似感情糾紛相約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其中一名男子拿出霰彈槍朝女子開槍,卻波及另名男子,造成他左胸、臉部有密密麻麻槍傷,緊急送醫救治。據了解,這名受傷的男子,是花防部二支部的士兵,槍擊案發生不久後,開槍男子也落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人員趕抵洗車廠救援,看到好幾個民眾圍著一名受傷男子,因為他身上佈滿傷口,表情痛苦意識模糊,但為什麼會受傷?一旁民眾支支吾吾,救護人員看了椅子上的霰彈槍,直覺事情不單純,只是怕男子傷勢惡化,立刻將他送醫治療。

 

男子無端遭到槍擊,整起事件疑點重重,黎姓男子事發當下跟余姓男子,還有王姓女子,3人疑似有感情糾紛,但是談判未果,黎姓男子竟拿出預藏的霰彈槍,朝王姓女子射擊,卻波及到一旁余姓男子,造成他身上多處槍傷。黎姓男子開槍後,隨即朝旁邊巷弄逃逸。

 

▼花蓮昨晚傳出槍響。(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後,立刻擴大搜索,在距離洗車場約100公尺處,發現黎姓男子立刻上前盤查,將他壓制在地,帶回偵辦。目前警方初步證實,這是一起感情糾紛,受傷的余姓男子是花防部陸軍二支部的士兵,只是花防部發對此出聲明,表示根本沒有所謂感情糾紛,是余姓男子休假跟友人聚會,卻無端被流彈波及。

 

▼余姓男子遭波及受傷。(圖/東森新聞)

 

雖然開槍的黎姓男子,辯稱槍是撿到的,不過警方不予採信,全案朝向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還有殺人未遂罪偵辦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7歲湯姆克魯斯爆意外過世?粉絲一看怒了
離婚不到1週!泰男衝前妻美容院 狂開7槍奪命
杜特蒂下令後首例 無戴罩農民拿鐮刀攻擊遭擊斃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