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下體陪酒!越南妹小吃店「內褲穿反」 下場慘了

2020/08/20 11:36 字級:
讀稿
露下體陪酒!越南妹小吃店「內褲穿反」 下場慘了

一名越南籍潘姓女子在基隆一家小吃店內擔任陪酒小姐,去年8月間,警方上門臨檢,在包廂內見她站在沙發上,手上拿著內褲搖晃,露出下體供酒客觀覽。潘女辯稱,是因為發現內褲穿反,才會脫下內褲準備更換,沒想警方剛好上門,法官最後依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判她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羅女是基隆一家小吃店負責人兼任櫃臺工作,僱用原籍越南的潘姓女子等人當作坐檯小姐,每坐1台2小時30分,坐檯費為300元,另可以與客人互動,取得小費,不另支薪。

 

去年8月24日晚間,林男等3人前往該店消費,羅女安排潘姓女子進入包廂內服務。期間潘女為多賺小費,站在沙發上熱舞助興,還褪下內褲露出下體,供男客欣賞,警方上門臨檢,目睹包廂內春色無邊,當場逮捕潘女及羅姓女負責人。

 

潘女辯稱,她把內褲脫下來拿在手上,是因為發現內褲穿反,覺得不舒服,才會在包廂內脫內衣更換,否認刻意裸露下體的意圖。

 

羅女則稱,每一位小姐上班時都有簽下切結書,要求小姐們只能單純陪客人喝酒聊天,認為小姐在包廂內的其他行為與她無關。對此,員警則表示,走到包廂門口,有一個端菜的服務生大喊「警察來了」,認為羅女一說與事實不符。

 

法官認為,羅、潘二女為了招攬男客,在包廂內裸露下體供男客觀覽已破壞善良風俗,敗壞社會風氣,觸犯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分別判處羅、潘二女有期徒刑3月、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9萬、4萬元。


延伸閱讀
職棒開打簽賭回溫 刑事局掃蕩賭博網站查扣4.6億元
駐外館掛新牌贅字之爭 外交部回應:勿持續曲解小編創意
投身當照服員有洋蔥 國標舞冠軍被讚人美心美
「蔬食界麥當勞」扭登和爆苛扣薪水 工讀生1萬6被扣到剩600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吃店露下體陪酒 越南辣妹辯稱內褲穿反下場GG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水上樂園又爆侵犯!比基尼正妹下體遭狂摳 淚訴:不敢回頭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