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車遭比不雅手勢!女副駕發文挨轟 騎士曝真相逆轉

2020/08/19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超車遭比不雅手勢!女副駕發文挨轟 騎士曝真相逆轉

行車糾紛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女網友憤怒表示,因為超車短按喇叭,卻遭到對方髒話謾罵及比中指,讓不少網友認為騎士太誇張,事隔幾天,騎士本人發出行車紀錄器,整個案情大逆轉,女網友也趕緊刪文。

YT廣告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發文表示,「在台東農工前面要超車短按喇叭提醒他,就被比中指」,說明當時問對方為什麼要比中指?沒想到卻遭到髒話嗆聲,「來啊!下車阿,XXX咧!」沒想到,對方還揚言要告她們,讓女網友感到非常傻眼,並發出2張騎士的重機照片,貼文引起熱議,讓許多人替原PO抱不平。

 

▼女副駕表示因為超車,就被騎士比中指。(圖/翻攝自 cycy Liu YouTube)

 

騎士看到貼文後,立刻發出貼文及影片,表示當時其實有注意到後方的車子不斷逼近,最後車子按了一下喇叭,接著就直接加速追到騎士左方,直接以兇狠的態度怒喊,「安抓(怎樣)?」騎士見狀後也回擊,「怎樣?我騎好好的,擋到你是不是?」接著車主開始瘋狂飆髒話,就連坐在副駕的女子也開始嗆聲,「趕快走啦!阿就騎旁邊一點就好了!」

 

沒想到騎士揚言要報警後,車主情緒失控,拿著棒球棍下車,過程中還作勢要打人,用力揮打空中,騎士當下只能趕緊往前騎,不僅如此,車主上車後,竟然還想衝撞騎士,騎士嚇得趕緊騎到人行道躲避。

 

▼車主拿棒球棍,作勢要揮打騎士。(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貼文PO出後,該起事件再次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痛批車主和女副駕,而她也趕緊刪除她發出的文章,不過仍有網友將其截圖,再次發在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中,表示「顛倒是非避重就輕的上網討拍,結果臉就瞬間被打腫了呢!」

 

▼女副駕趕緊刪文,不過仍有網友截圖再次發在臉書社團。(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對此,台東分局行政組巡官王竣鴻也在貼文處表示,「本案已由台東分局依規定受理、雙方皆已至所說明,將於近日函送地檢偵辦」,另外也呼籲駕駛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行車若遇糾紛,請立即撥打110報案。

 

(封面圖 / 翻攝自 cycy Liu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曾發願到偏鄉行醫 南一中準醫科生車禍昏迷終於醒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