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三寶妹嗆「撞人剛好」 道歉文扯「吃感冒藥」

2016/05/17 08:25 字級:
無照三寶妹嗆「撞人剛好」 道歉文扯「吃感冒藥」
●圖片來源:三寶妹臉書

日前在新竹無照駕駛衝撞機車的「三寶妹」,今天凌晨三點多在臉書PO文道歉,指當天因為吃了感冒藥想睡覺,精神恍惚再加上躁鬱問題,因此行為失控,「真的很對不起」。

這名人稱「三寶妹」的王姓女駕駛,日前在新竹衝撞機車騎士,事發後不但毫無悔意,還在事發現場臉書打卡留言嗆聲「撞你剛好而已」,「拎北只有開60啦,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吼」。PO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砲轟。

不過,今天凌晨3點多,「三寶妹」再度臉書留言,發表道歉聲明:「各位真的很抱歉,因為當時感冒吃了感冒藥想睡覺,造成開車的時候恍神 加上本身躁鬱的問題,行為失控 真的很對不起,已經有跟傷者聯繫 商談和解部分 再次跟傷者還有各位說聲對不起」。

PO文截至今天早上八點,5個小時內湧進4000多則留言,有網友仍不買帳留言「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道歉就道歉,藉口這麼多」「都無照了,跟感冒沒關係」。但也有網友緩頰:「有道歉就好,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