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角色扮演玩上癮!尪當恩客撒錢激戰 6年後悲劇了

2020/08/16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角色扮演玩上癮!尪當恩客撒錢激戰 6年後悲劇了

儘管閨房情趣能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加溫,但若沒有溝通好,反而會因此傷了感情。一對夫妻為了增進床上情趣,玩起「恩客與應召妹」的角色扮演遊戲,後來人妻越玩越起勁,每次壞壞前都會要求丈夫給錢,讓男方無法接受,忍了6年後崩潰離婚。

YT廣告

律師簡大為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曾經聽過的個案,該對夫妻一開始原本很恩愛,床笫之間也相當契合,兩人更為了增加閨房情趣,經常在床上大玩角色扮演,且還會變換多種角色與劇情,某天雙方嘗試扮演恩客與應召妹,為了力求逼真,人夫在壞壞前甚至還會掏錢給妻子,過程中夫妻倆都玩得相當愉悅,感情迅速增溫。

 

 

▼夫妻大玩「恩客與應召妹」的角色扮演遊戲。(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簡大為接著提到,後來人妻疑似玩上癮了,每次行房之前都會要求丈夫先給錢,長時間下來,讓丈夫心生不滿,男方認為夫妻的床事不該建立在金錢之上,氣憤質疑「你是我老婆,憑什麼要跟我收錢?」雙方還為此大吵一架,想不到,後來人妻說什麼也不肯妥協,堅持要丈夫給錢後才願意滾床單。

 

 

▼雙方最後因為床事問題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簡大為說,最後夫妻溝通未果,人夫在忍了6年之後,終於再也忍無可忍,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審理時,女方辯稱,給錢本來就是夫妻倆的情趣,過去向來都是這樣玩,況且自己也沒有強迫丈夫給錢;對此,法官則認為,夫妻關係有神聖與莊嚴性的本質,如果把性需求用來賺錢有違婚姻目的,最後判准離婚。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生孩遭嫌「車庫變大」!縮陰救婚反挖夫噁心真相
丫頭約尪偽出國!超辣私密照曝 網歪樓直呼:生起來
侯昌明嗆身材不會更好 曾雅蘭PO「國際胸」反擊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