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是惡靈!」雲林補教女師發狂 抓8歲童關廁所死裡打

2020/08/13 20:16 字級:
讀稿
「你是惡靈!」雲林補教女師發狂 抓8歲童關廁所死裡打

雲林縣斗六市某補習班女課輔老師11日中午突然對即將升國小三年級的男童施暴,男童臉部和四肢瘀青,家長無法諒解到派出所報案,雲林縣政府教育處和社會處介入調查。

YT廣告

補習班業者今天認錯,並且已將女課輔老師解聘;業者接受媒體訪問時指稱,女課輔老師在11日前皆無異狀,且教學認真,家長也肯定她。

 

業者表示,其他老師在11日中午用餐時段發現尚有學生未用餐,於是到班級通知,沒想到聽到廁所傳出吼叫聲,近看發現女課輔老師對男童拳打腳踢,造成男童臉部和四肢瘀青。

 

補習班立即協助男童冰敷、送醫,同時通知家長,與家長保證補習班絕對會面對問題,負責到底,希望取得家長諒解。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和社會處12日接獲民眾報案,立即介入調查,訪查補習班和探視受傷男童。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補習班在事發後並未主動通報教育處,將依補習教育法對業者開罰新台幣5至25萬元;另外針對施暴女課輔老師,教育處將召開委員會,依據老師行為輕重研議最輕1到4年或最重終身補教界不得任用。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初步研判女課輔老師不當管教,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裁處,且將協助女課輔老師到院就醫。

 

(封面圖 /翻攝照片 )

 

【往下看更多】
性侵50次害6歲女童得菜花 舅公被判10年2月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