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在園長車上窒息亡!家屬質問:為何把孩子忘車上?

2020/08/13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女童在園長車上窒息亡!家屬質問:為何把孩子忘車上?

位於漳州市東山縣西埔鎮的一位父親,在早上騎摩托送女兒上學的途中,遇到女童幼稚園的園長,因急於趕去上班,便將仍在熟睡的女童放在車後座就離開,沒想到園長疑似遺忘女童的存在,逕自到幼稚園上課,直到晚上女童奶奶來接人時,才發現女童早已在車裡窒息身亡,讓家屬忍不住痛喊「為何會把孩子忘在車中」,並發生激烈爭吵。

YT廣告

據《海峽導報》報導,8月7日下午,一名2歲女童被發現陳屍在幼稚園園長的車內。據知,女童是園長婆家姪子的女兒,不僅經常到她們家吃飯,且也會將孩子交給她的公婆照顧,自己偶爾也會幫忙帶女童到幼稚園。死者家屬表示,事發的當天早上,女童父親騎著摩托車帶仍在熟睡的孩子出門,途中遇到了園長,因急於趕去上班,便將孩子放在園長的車後座上就離開,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女童被忘在車後座造成窒息身亡。(示意圖/pixabay)

而園長也說,當天早上自己將車停在村子門口講電話,女童的父親看到後就自顧自的將孩子放在車後座,但當時她帶著藍芽耳機,聲音較大,並沒有聽到女童父親的交代,後來開車的途中都不知道女童在後座。晚上女童奶奶來幼稚園接人時,她還告訴奶奶「女童今天沒有來」,直到奶奶和父親通電話後才知道女童在自己車上。

▼家屬在林女士車旁激烈爭吵。(圖/翻攝自微博 《海峽導報》)

事發當晚,死者家屬在園長車旁發生激烈爭吵,不斷反覆質問「為何會把孩子忘在車上?」但園長也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孩子在車上,對此,園長也說「法律會給我公正的評判」,並表示事情已經發生,會承擔該有的責任,且已經主動報警,事件仍在取證。而東山縣公安局的工作人員則證實確有此事,但全案仍在調查中。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師激戰女學生!78秒撞擊片瘋傳 外流者身分竟是他
2台冷氣吹出1.6萬電費大崩潰!網曬紓困帳單 電費秒打7折
「大胃王、吃播」被消失! 陸官媒批:浪費可恥 誤導民眾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窒息 兒童 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