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專擠捷運!上班族車廂侵犯女客 4度遭逮超慘代價出爐

2020/08/12 20: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晚間七點多,下班尖峰時刻,捷運車廂外,擠滿上下捷運的民眾,人潮滿滿滿,但這時傳來喝斥聲 ,仔細看,這名馬尾女子,沿途向走在後頭的男子理論,就是因為,男子大膽在捷運上性騷。

YT廣告

沒想到,下一秒,他心虛轉身拔腿狂逃,後頭一名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跟著追上來抓人,雖然,疫情期間,民眾在捷運站內,都得戴口罩,但是,嫌犯帶著黑框眼鏡,而且身穿亮黃衣服,相當顯眼好辨認,警民聯手逮人。

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 :還原事發經過,當時嫌犯就在,捷運古亭往頂溪站的車廂內,趁著下班時間 人群擁擠,竟然站在被害人後方對她襲臀,被害人當下感到噁心又驚嚇,不願姑息他的犯行,一路追出捷運車廂理論。

雖然嫌犯,一度混入人群落跑,仍被看不下去的,熱心民眾追上,就這樣,用力抓住他,壓著走上樓梯,最後,被帶到捷運站的服務台,報警逮捕,讓他想逃也逃不了。

 

▼捷運車廂外,擠滿上下捷運的民眾。(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 :當時轄區警方火速趕到場逮人,嫌犯被帶回警局後,矢口否認犯行,但是檢警進一步查出,他從96年到現在,已經第四度在捷運車廂內性騷被逮,法官痛批他品行低劣,利用下班人多來掩飾犯行,犯後態度還不佳。

 

▼後頭一名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跟著追上來抓人。(圖/東森新聞)

 

過去,曾經被判拘役55天,入獄服刑,法官痛批他不思警惕,害被害人產生莫大陰影,將他依照性騷罪判刑3個月,付出代價。
捷運站內犯案,就算人多戴口罩,終究逃不過,布滿監視器的天羅地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騷擾 違法 台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