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貨車右轉 輾斃女騎士慘死!他下車崩潰:隔壁班同學

2020/08/10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大貨車右轉 輾斃女騎士慘死!他下車崩潰:隔壁班同學

花蓮吉安鄉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位劉姓男駕駛開著大貨車南下,當他要右轉的時候,和一位林姓女騎士,發生碰撞,林女倒下後遭到大貨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據悉,劉男表示林女是高職隔壁班同學,讓他情緒一度崩潰。

YT廣告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0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27歲的劉男由北往南行經南濱路一段,當時在知卡宣大道右轉,而另一名騎乘普通重機的27歲林女,則是在南濱路往南下直行,疑似因為是內輪差的關係,2車在路口時發生擦撞,而林女當時直接被大貨車的右後輪輾過,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而警方表示,雙方經過酒測後都確定沒有飲酒,整起事故的詳細發生情形還有待釐清。

 

▼劉男開大貨車不慎輾斃林女。(圖  / 東森新聞)

 

據了解,劉男當時發現發生車禍後,趕緊停下大貨車,並下車進行查看,沒想到驚見一位女子被自己輾過,豈料,劉男仔細一看後發現,這位女子竟然就是之前就讀花蓮高農時,隔壁班的女同學,讓他非常崩潰,當場難過的痛哭,直喊「對不起」。劉男供稱自己在轉彎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任何人,只有稍微感覺到後輪好像有壓到東西,覺得非常怪異後才下車查看。

 

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劉男送辦,另外也呼籲,大型車在轉彎的時候應該更為小心謹慎,像是視野死角及內輪差的部分,都應該更加注意,而機車駕駛在騎乘的過程中,若遇到大型車輛,也務必保持安全距離,千萬不要因為貪快,就和大型車輛競駛,才可以避免進入大型車駕駛的視線死角,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劉男發現遭到輾過的女子竟是高職隔壁班同學。(圖  / 警方提供)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科大教授開保時捷車禍 筆錄後失意識自撞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