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公寓水超臭!頂樓屋主被控倒油漆汙染水塔 住戶險喝下肚

2020/08/10 20:3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住戶,這個月七號晚上,自家用水飄出刺鼻臭味,其他住戶也覺得奇怪,懷疑是頂樓水塔遭人下毒。住戶們趕快找來警察到場取水採證,認為是頂樓屋主刷油漆時,汙染水塔,但求證遭指控的屋主否認污染水塔!不過樓下住戶差點喝下肚,氣得提告公共危險罪!

YT廣告

住戶:很臭吼,很臭。

 

從自家裝了一瓶水,住戶說這水,有奇怪的味道。

 

樓下住戶曹小姐:晚上10點多洗澡的時候,有發現就是水很臭,就是剛剛你聞到的味道,非常非常得臭,而且是比剛剛聞到還要更濃,我們就覺得為什麼水很臭,就不知道所以然啊。

 

樓下住戶:我洗臉就有那個(味道)就覺得 ,我就想說從來沒有這味道,怎麼忽然有這個味道。

 

住戶們直覺水塔出了問題,趕緊提醒其它樓層的人,小心用水。

 

住戶vs.其他住戶:你是二樓的吧,你要跟媽媽講說,水不能吃哦 (好像有味道),因為他說他洗過(水塔)了,可是我不相信 。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實際來到這棟公寓來,可以發現要抵達水塔,還必須爬上一個樓梯,而且還要打開一扇門,而住戶也懷疑 是不是有心人 ,來(倒)下了有機溶劑。

 

水塔已經被洗過,上面還蓋著 三塊磚塊,住戶懷疑水被汙染,跟頂樓屋主有關。

 

樓下住戶:就聞到很臭的味道,他就把水塔打開,就一股很嗆的味道上來。

 

樓下住戶曹小姐:(樓上屋主)一開始說法說,他在刷油漆,味道飄到水塔裡面。

 

樓下住戶曹小姐:那個水都臭的,怎麼可能是油漆飄進去。

 

3樓住戶找來警察,最後對5樓屋主提告「公共危險」,而警方也有到場取水採證,遭指控的5樓住戶坦言,有在頂樓刷油漆,但不知為何水塔會有溶劑的味道,反駁曾經污染水塔一事,強調一切交由司法調查。但對其他用戶來說,好在當天洗澡就發現不對勁,萬一水塔真的被汙染喝下肚,後果難以想像。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答不出海水沖馬桶預算 她神解析「至少4000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