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9線242K貨車擦撞左轉雙載機車 姊妹1死1傷

2020/08/10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9線242K貨車擦撞左轉雙載機車 姊妹1死1傷

花蓮光復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姊妹共乘機車跟小貨車擦撞,妹妹多處骨折,姊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姊妹倆從此天人永隔。

YT廣告

救護車火速開往台9線242公里處,左轉就看見小貨車停在前方,後方有兩名女子倒臥在地上,馬路遍地都是車殼零件碎片,連同騎士的安全帽,也都噴飛在路旁。雙載騎士是一對姊妹,姊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妹妹則是全身多處骨折,意識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治療。

 

▼救護車到場搶救,現場情況危急。(圖/東森新聞)

車禍事故事發地點是在花蓮縣光復鄉大興村,現場號誌燈為雙黃號誌,就在9號晚上8點多,巫姓姊妹共乘機車行經台9線242公里處,在待轉區左轉直行,疑似雙方都沒有注意到有車子,因此擦撞姊妹遭撞雙雙倒地,機車彈飛大約10公尺遠。

 

▼車禍事故事發地點,現場號誌燈為雙黃號誌。(圖/東森新聞)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李信憲表示:「經員警到場發現是一部小貨車與機車,在該處發生事故,造成機車駕駛當場死亡且乘客受傷 ,肇事小貨車駕駛有合格駕照,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李信憲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駕駛是59歲的楊姓男子,經過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機車騎士是20歲的姊姊,送醫搶救不治,乘客是19歲的妹妹,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原本要一起回家,就在住家附近遭逢車禍,一死一傷,如今手足少了一個人,警方持續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斗南火災1死3命危!倉庫堆舊電腦 初步起火原因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