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女遭酒駕輾斃!母痛苦整晚:不敢看畫面

2020/08/08 16: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歲女遭酒駕輾斃!母痛苦整晚:不敢看畫面

今(8)日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人此刻應該已經在家中共享天倫之樂,不過南投卻有一戶人家從此痛失了歡度佳節的機會,昨日南投埔里大坪頂農路的一處果園,一名2歲女童不幸遭酒駕的張姓男子輾斃,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一家人情緒崩潰,母親則難以釋懷表示,到現在都不敢看行車紀錄器的畫面。

YT廣告

「喝了酒為什麼還要開車?」,女童的祖父悲痛質問,回想起昨天下午發生的悲劇,祖父情緒仍相當激動,當時女童和一家人前往自家果園採收百香果,原本預計今日要一起度過父親節,沒想到就在女童邁開步伐要走出果園時,被一輛小貨車撞上。

 

▼女童要走出果園時,被一輛小貨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最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在一旁看顧女童的祖父因為事出突然,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只能眼睜睜看的小貨車輾過孫女,還當場被拖行數公尺,事後女童由於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家屬聽聞死訊後,一時之間情緒崩潰,母親更在急診室外哭倒,一遍又一遍的呼喊著女兒的名字,事情經過了一夜,母親情緒仍十分不穩定,她悲痛表示,自己一整晚都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

 

▼當時在一旁看顧女童的祖父因為事出突然,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圖/東森新聞)

 

女童母親強忍哀傷回顧事發當下,那時她正在旁邊忙著裝箱,祖父則帶著女兒玩耍,更透露女兒雖然才1歲又8個月,但相當成熟懂事,沒想到女兒因為這次的意外就這樣離開了,讓她到現在都不敢看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無法面對女兒遇害的當下,目前全家氣氛都相當低迷,果園工作全面停擺,另外,雖然酒駕的張姓駕駛妻子已經向家屬表達歉意,但駕駛目前仍未和家屬說到話。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心碎父親節!2歲女童遭酒駕男輾斃 阿公目睹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