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酒駕殺人!南投草屯鎮公所課長返家遭撞斃

2020/08/08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快訊/酒駕殺人!南投草屯鎮公所課長返家遭撞斃

南投縣埔里昨(7日)才傳出一名2歲女童遭酒駕的小貨車駕駛撞斃,催毀了一家人父親節的團圓夢。今(8日)凌晨1時許草屯鎮也傳出酒駕車禍,草屯鎮公所民政課課長凌晨騎機車返家,途中卻遭一名自小客車酒醉男駕駛撞上,當場身亡。至於事故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今日凌晨1時許,南投草屯碧山路突然傳出撞擊巨大聲響,當時洗車場內有員工跑出來查看,發現一部機車橫倒在地,且零件四處飛散,機車附近一名男子倒臥在血泊中,他見狀後立即撥打119請求救護車援助。

 

由於民眾在現場根本找不到肇事車輛,只好調閱洗車場的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在撞擊後,就加速離開,留下男子倒臥在地。而肇事車輛當時一度逃離現場,事後又返回現場,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56mg/L,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釐清整起車禍肇事原因。

 

據悉,遭撞拋飛身亡的則是南投草屯民政課長林炯欽,身為3個孩子的爸爸,今天卻無法與家人共度父親節,天人永隔,造成家庭天倫夢碎。

 

草屯鎮長簡景賢聽聞消息後,悲痛表示,昨天鎮公所舉辦父親節活動,林炯欽科長忙到9點多,連飯都沒吃好,隨後大家各自返家,沒想到竟在凌晨傳來噩耗,真的很意外。林炯欽工作認真積極,是位很好的課長,目前已經派人協助家屬後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 林炯欽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警方新招! 懸賞詐騙車手 抓到一個獎一萬
酒駕撞死麵包師...女考上烘焙丙級 道歉信曝光
酒駕衝撞護欄!白車狂翻兩圈 2男無生命跡象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