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捲行車糾紛!館長師1打3人 遭裁罰2千原因曝

2020/08/07 15:35 字級:
讀稿

館長曾經拜師學藝10年的教練「于志宇」,這回捲入一起行車糾紛案,還被控訴動手。案發在台北市一處路口,當時雙方因為行車糾紛,三人圍著于志宇,而他靠著平常鍛鍊,輕鬆將人「放倒」,雖然雙方不提告,但也被依社維法送辦,法官認為于志宇非自衛,因此裁罰兩千元,對此,于志宇說,自己當時真的單純自保,但同時也尊重判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于志宇將橘衣男子過肩摔。(圖/東森新聞)


大街上發生鬥毆事件,其中,紅衣男子先被一個過肩摔,一旁朋友看到兄弟被摔,氣到把安全帽拿起來,往另一方藍衣男子的頭打下去,但對方可不是省油的燈,先擋住,接著一個下鉤拳,直接將人放倒,都跌成這樣了,雙方仍不死心,藍衣男一個箭步,再補上一拳,雙方拉拉扯扯,黑衣男是跌了又跌,原本三對一,藍衣男卻全身而退,還輕鬆把人KO,這號人物到底是誰?事後一查,發現這名男子就是散打高手于志宇。


刺拳、重拳、側踢通通難不倒他,于志宇擅長散打,過去拿過兩屆世界盃冠軍,武術界稱他做「武狀元」,過去館長陳之漢更曾向他拜師學藝,時間長達10年,但這次怎麼會跟人打起來?他現身說明白。散打搏擊教練于志宇還原當時情況:「當時我就是很正常騎車,然後那個人就從路邊一發動,就一個逆向迴轉,然後我就不知道,說了什麼話、還是看他,他就罵我,旁邊兩個人,就跑出來把我圍住,罵罵罵他不爽,他手就這樣要打我,你們看到是後面,前面的沒有錄到。」


▼于志宇有武狀元之稱。(圖/東森新聞)


于志宇說,這起鬥毆案發生在今年四月,當時因為行車糾紛起衝突,對方一共三人,他為了自保才會出手,儘管雙方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而法院做出裁定,認為于志宇出手非自衛行為,因此裁罰兩千元。對於審判結果,于志宇說,「當時是在別人的地方,他們可以旁邊跑出兩個,你怎麼知道,旁邊會跑出幾個,我是正當的保護自己啊。」雖然一再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但他還是表示,會尊重法官判決。


▼法官認為于志宇非自衛,因此裁罰兩千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腿遭救球男踩斷 館長火大曝真相…保母慘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