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嬌喊:要讓我懷孕嗎?新竹人妻見鹹濕對話氣炸

2020/08/06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三嬌喊:要讓我懷孕嗎?新竹人妻見鹹濕對話氣炸

新竹一名人妻和丈夫結婚,後來發現丈夫常拿工作當藉口早出晚歸,偷看對方手機後,赫然發現丈夫和一名女子對話超鹹濕,女子明知丈夫已婚,2人還大談性行為及交往過程。人妻才發現在結婚第3年,丈夫就已經偷吃,氣得她提告小三求償80萬元,而判決結果也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人妻和丈夫在2011年結婚,育有2子,丈夫自今(2020)年1月起常藉故工作為由早出晚歸,3月期間,她偶然發現丈夫和小三的對話紀錄,內容諸如:「如果哪天說了!那我也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當第三者了」、「因為我們都在XX」、「那你喜歡我怎麼穿?挑性的穿嗎?勾引的穿嗎?」、「沒套子了啊!要讓我懷孕嗎?我不要」、「老公~愛你!想我,7周年快樂!」、「你早上開心嗎?真的嗎?為什麼沒有給我驗貨」。

 

▼人妻偷看丈夫手機,抓包偷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妻詢問後,丈夫坦承和小三自2014年就開始交往至今,她因此承受極大創傷及壓力,每天以淚洗面,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以致於免疫系統失調前往醫院就診,接受治療並服用具有嚴重副作用藥物,為此向小三求償80萬元。

 

小三則辯稱,正宮沒有抓姦在床,只有LINE對話紀錄不能證明什麼,強調只是單純聊天紓解上班壓力,並表示和正宮丈夫只有曖昧無交往。不過,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小三和正宮丈夫的聊天內容毫不掩飾露骨情慾,還討論性行為的過程和感受,顯然已非一般單純同事情誼間之聊天對話,加上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並不以通姦為限,其行為已經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且足以破壞他人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程度。

 

▼法院判小三賠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認為小三是卸責之詞,審酌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狀況後,判賠40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小三激戰人夫 6年944次!大法官釋憲後…免刑責
男子租飯店房間1年「不准打掃」 破門發現驚人真相
初次諮詢辦公室開戰!律師搞大人妻肚 悲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