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MW男提醒闖紅燈 他不爽亮槍...反被爆血打趴

2020/08/03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BMW男提醒闖紅燈 他不爽亮槍...反被爆血打趴

今(3)日上午11點左右,基隆一名黃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被一旁的BMW駕駛提醒,疑似心生不滿,不但尾隨對方到社區停車場,甚至還亮槍威脅,不過卻被BMW駕駛打趴,目前黃男已被帶回警局,釐清事發原因及經過。

YT廣告

據悉,黃男今天上午騎車路經基隆市中正區時,與一輛白色BMW車主發生行車糾紛,過程中BMW駕駛搖下車窗提醒黃男不該闖紅燈,黃男對此感到不滿,便沿路跟著對方,想找駕駛理論。

 

▼黃男遭BMW駕駛提醒不要闖紅燈,心生不滿尾隨。(圖/翻攝畫面)

 

當BMW駕駛抵達住家停車場時,發現黃男似乎不懷好意,為了保護車上的小孩,BMW駕駛動手反擊,將黃男打倒在地,過程中黃男疑似還亮槍威嚇,最終仍被打趴,手槍和子彈散落一地。

 

▼黃男被BMW駕駛打趴在地。(圖/翻攝畫面)

黃男被打得滿頭是血、頭部出現撕裂傷,路過民眾趕緊協助報警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地上有一把疑似改造槍枝和4發子彈,警方也在受傷的黃男身上聞到濃濃酒味,不排除是酒駕,黃男接受治療後被帶回偵詢,釐清槍枝來源和事發過程。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愷樂真的毀了?偷吃羅志祥3個月 驚人近況曝光
女大生頭掛公車!門外晃6秒...嚇傻:生日差點變忌日
3、5年棄出國 只遊花東?鄉民答案一面倒:命一條…忍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隆 闖紅燈 酒駕 尾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