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遭酒駕輾斷腳掌害截肢 女騎士:賠66萬裝義肢都不夠

2020/07/30 12:39 字級:
讀稿

4年前一起車禍讓新北市一名謝小姐左小腿截肢,當時她騎車被一輛酒駕轎車撞上,左腳掌被輾斷,後來因傷重導致小腿以下截肢,生活驟變,工作難找,但法院認定她需要負部分責任,只判賠66萬,讓她氣憤控訴,對方不僅酒駕肇事逃逸,更不想承擔賠償,這66萬幾乎連裝義肢都不夠。

YT廣告

▼4年前,蘆洲發生一起車禍,酒駕駕駛撞斷對向騎士腳掌。(圖/東森新聞)


出來巷口,機車靠內側直行,對向黑色轎車突然撞擊機車,女騎士摔出,車殼、隨身物四散,這是105年5月,在新北市蘆洲永安南路二段發生的一起車禍,肇事黑車駕駛酒駕撞上女騎士,造成她腳掌被輾斷,讓她生活出現困難,遭撞騎士謝小姐:「在法院上竟然說,喝酒歸喝酒,肇事規肇事,他就是不認為他來撞我,車禍到現在,我怎麼去工作,我一個人被人家撞這樣,哪個僱主看到我,哪個會僱用我。」


▼女騎士腳掌被輾斷,生活出現困難。(圖/東森新聞)


腳掌斷裂,傷重無法縫合,謝小姐左腳小腿截肢,生氣的是,法院判賠金額根本不足以賠償損失,遭撞騎士謝小姐:「連義肢都不夠,而且法官判這個66萬,損失算下來加上義肢,這一些大概一千萬吧。」


還原事發經過,同車道的轎車並排停等紅燈,女騎士騎在內側車道,卻遭對向酒駕車輛撞上,她最後左腳截肢,而肇事責任疑點就在有無跨越雙黃線,以及是否在行進中,還是停等紅燈時被撞,有待法院來釐清,只是想起事發時,謝小姐仍心有餘悸,遭撞騎士謝小姐:「車子就是很大台,因為他車頭也長,那他輪胎都能夠跨越雙黃線行駛,來壓到我停的腳了,然後他從我的腳過去就輾斷了,輾斷我就拋飛。」


▼這起車禍有兩個疑點還沒釐清。(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及行車畫面都剛好因角度問題,沒拍到完整撞擊過程,斷一隻腳僅賠66萬,車禍讓她人生驟變,謝小姐不服,將持續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