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電流急急棒真人版?騎士亂鑽 撞壞電動車肇逸

2020/07/29 2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電流急急棒真人版?騎士亂鑽 撞壞電動車肇逸

貨車大剌剌停在巷道正中央,因為要卸貨的關係,工人不停搬木板一趟又一趟,沒想到此時,卻有一名機車騎士出現,只見他從狹小縫隙中硬鑽,突然間,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只見電動機車零件當場噴飛,除了住戶大樓看傻眼外,警方也直呼「這是電流急急棒機車騎士版本嗎?」

YT廣告

台中一處社區近日發生騎士硬鑽而變成肇逃的事件,當時一輛貨車因為卸貨的關係,直接停在巷道中央,結果該名騎士竟然從左邊的空隙硬鑽,直接撞倒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零件噴飛到馬路上,騎士見狀後,趕緊將電動機車扶起來歸位,但下一步卻是拍拍屁股,繼續騎車。

 

▼騎士硬鑽縫隙,結果撞倒電動車。(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肇逃事件,大樓管理員表示,由於住戶正在裝潢施工,所以貨車是來卸貨的,遭撞電動車則是大樓住戶的,他們一家人在中華路夜市擺攤做生意,現在少了一輛交通工具,對生意的影響可說是相當大;據了解,肇事騎士和被害人事後已經和解,但當時卸貨的貨車就沒那麼好運。

 

▼撞倒電動車,騎士扶起來後肇事逃逸。(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卸貨的貨車間接影響車禍,最高罰款1200,而亂鑽肇事逃逸的騎士,除了要罰錢以外,還要被吊扣駕照,最高3個月,此外,警察還在最後加開,因為肇逃騎士沒有戴安全帽,罰單將再罰500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7歲檳榔西施太正 遭剮刑燒屍…灑黑狗血阻報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