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檳榔西施太正 遭剮刑燒屍…灑黑狗血阻報復

2020/07/29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17歲檳榔西施太正 遭剮刑燒屍…灑黑狗血阻報復

22年前,一名有「櫻花妹」之稱的林姓台日混血兒,在桃園平鎮賣檳榔,因為發現老闆從事非法交易,竟然就遭到滾燙的熱水澆淋,以及剮刑等方式虐待。當時,林女被凌虐致死後,屍體遭到燒毀,因為遲遲無法確認死者身分,警方最後僅能以「無名屍」名義葬在公墓。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這起驚悚的案件發生在1998年,林女發現檳榔攤老闆「掛羊頭賣狗肉」,就遭到老闆和忌妒她美貌的其他女性凌虐致死,林女臉蛋幾乎被美工刀割毀,而老闆和幾名女性在同年12月,於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的某空地焚燒屍體,不過警方獲報後,惡徒早已離去,留下一具焦屍,而屍體還抱著一隻已炭化的狗狗,似乎想以狗血淋屍身的方法,來躲避冤魂的報復。

 

▼惡徒以「灑黑狗血」的作法,來躲避冤魂報復。(示意圖/Pixabay)

 

這起案件沉寂22年,近日一名曾目擊凌虐過程的檢舉人出面指出後,警方才得以確認死者為林姓檳榔西施,並在7月中旬逮捕4名惡徒,分別為41歲潘姓男老闆、42及37歲的女性友人及會做法事的53歲何姓女子,檢方在訊後,潘男和2位女性友人聲請羈押獲准,而何女則以5萬元交保。

 

日前,參與專案小組的成員透露,林女之前埋藏的地方已經改建為公園,檢警至今仍找不到林女的屍骨,表示「其實真的只是想幫林女找到回家路而已」。對此,林女的父親因為信仰「日蓮正宗」(日本佛教宗派的一種),表示雖然找不到屍骨,但一樣能迎靈,而近日會完成讓女兒回家的心願。

 

▼這起案件沉寂22年,在日前被破解。(圖/翻攝畫面)

 

對於惡徒「灑黑狗血」的作法,民俗老師林正義則表示,此方法就是想嫁過給黑狗,死者到陰間時,因為狗不會說話,閻羅王問不出冤情,會認為是黑狗殺害的。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 / 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拉拔兒女長大 反遭殺害棄屍!遺體冰存377天終入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