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闖紅燈遭撞亡!家屬發文怒罵騎士:為什麼不閃

2020/07/28 10: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老翁闖紅燈遭撞亡!家屬發文怒罵騎士:為什麼不閃

一名19歲的男騎士,在7月23日行經台北萬華青年路時,意外撞上闖紅燈的9旬老翁,造成老翁送醫不治,而家屬得知後,竟然公開在網路上發文,指責對方為什麼沒有閃過,「為什麼第一台肇事女友車能閃過,第二台(19歲男騎士)卻硬生生的撞了上去?」,話題也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一名19歲的男騎士,意外撞上闖紅燈的9旬老翁。(圖/東森新聞)

 

這名老翁的孫女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得知外公的死訊後,全家人都非常心痛,她透露「原本下個月我們家要幫外公過父親節的」,並表示,外公已經看到喜歡的房子,「本來還計畫這個月簽約的,但現在已經沒辦法完成外公心願了」,坦言情況真的非常突然,現在只剩下滿滿的血跡與外公的遺物。

 

老翁的孫女在臉書發文,公開指責男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著,原PO認為自己的外公確實不對在先,但她卻無法理解,為什麼對方沒有及時閃過,甚至公開指責男騎士超速且未注意前方路況,行駛路口也沒減速,反應不及撞上人才緊急煞車,表示「對於這些錯誤,真的很難釋懷」。

 

事後,雖然男騎士與媽媽準備奠儀和禮物上門道歉,但由於原PO家裡經濟困難,希望對方能先支出安葬費,不過,男騎士也表明自己是單親家庭,經濟貧寒,目前僅能籌到2萬元慰問金,並認為「有賠強制險的200萬,應該已經很足夠了吧」。對此,原PO直言無法接受,認為「一條人命被這樣對待?」

 

老翁的孫女在臉書發文,公開指責男騎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們紛紛痛批留言,「有夠不要臉的家屬」、「第一次聽到闖紅燈的,好意思責怪別人為什麼沒有閃過去!」、「同情?抱歉,我們比較同情19歲的騎士,年紀輕輕卻要揹上這條!」、「有錢買房沒錢安葬.........19歲少年真的很倒楣」、「指責別人沒有閃過妳外公,那為什麼不檢討妳外公為什麼要闖紅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9旬翁闖紅燈遭撞 人貼車頭拖5米慘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