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店長失控掐昏童!店員PO文還原真相

2016/05/14 09:10 字級:
昨(13)日驚傳新北市板橋區一家便利商店,1名國小男童因調皮搗蛋伸手觸碰現金保險箱,在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慘遭店長掐頸昏倒,醒來後又被店長持交通錐追打背部。男童昨由阿嬤陪同出面指控,阿嬤認為小孩做錯事可以教訓,但對方先是掐昏男童,後又持交通錐追打,小孩都已經昏厥醒來要離開了,對方還追打,種種手法都差點致孩童於死。

阿嬤帶男童出面指控後,這起事件被媒體報導,就有自稱在現場的店員在網路上PO文,還原了整個事發的經過。林姓網友在網路上PO文,稱自己是超商員工,當時在場,見男童不斷盧店長請客,還嗆店長「我要出去說你欺負我們」,在店內鬧了半個小時,他認為「哪個人不會爆炸?」

林姓網友在網路上詳細說明當時的經過,他確認當時有明確的告知男童兄弟倆別吵,他們很忙,改天有空再請客,但男童兄弟不走就是不走,當時還有國中生也勸他們離開,男童竟和國中生吵起來。之後男童見店長開現金保險箱,他竟伸手做出疑似觸碰金錢的動作,店長才爆怒罵他,男童嗆他們:「你這樣我要出去說你欺負我們,不請客我就要自己偷。」他說,男童在店內鬧了半小時,「這樣哪個人不會爆炸?」他認為,「如果小孩都認為,做什麼、說什麼,都可以出事情後只要裝可憐就好,那臺灣的小朋友真的會越來越棒。」並表示,男童當初是自己離開的,未遭人掐昏。


●(圖/爆料公社)

男童的父親昨日也出面說,主要是生氣這名店長與店員在一開始家屬詢問時矢口否認,沒有道歉誠意。律師蔡瑞麟也說,這名店長恐觸犯《刑法》傷害罪,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店長坦承事發時正打開保險箱清點帳目,精神十分緊繃,但男童卻伸手碰觸保險箱,他一時氣憤才會掐人,事後十分後悔,也道歉希望與對方和解。 便利商店總公司則表示,會以個案討論當下狀況,再加以懲處。但凌晨林姓店員的姊姊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表示今(14)日早上弟弟與店長就已經被要求交接離開。
 
●「好痛!」 超商店長遭控 掐暈小四男童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