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姊弟戀遭反對!男點信號火攻擊 女友父母遭灼傷

2020/07/27 16: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不滿姊弟戀遭反對!男點信號火攻擊 女友父母遭灼傷

台中一名22歲曾姓男子,疑似與23歲李姓女友的戀情遭到女方家長反對,竟爆怒之下跑到女友潭子住家和女方父母爆發衝突,曾男還點燃準備好的信號火和BB彈槍枝,導致李女父母全身多處灼傷。經鄰居報警協助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曾男與李女的戀情遭女方父母反對後,讓曾男27日上午氣得跑到女方家中想談判,沒想到女友不在家,曾男卻和女友父母發生爭執,拿出備好的「信號火」點燃,更掏出「BB彈槍枝」,曾男完事後轉身逃跑,女友爸爸也不甘示弱的拿著耕田大鏟子追出來,但男子躲上車後火速離開現場,李女爸爸追到轎車前還重摔在地,場面怵目驚心。

 

▼曾男抵達女方家時上半身還有穿著T恤,離開時卻裸著上半身,T恤失蹤。(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鄰居報案後,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因雙方爆發衝突扭打而散落不少東西,甚至男子點燃信號火後,使地面上留下燃燒痕跡。根據警方調查,李女父母疑似是不滿女兒跟曾男交往,結果讓曾男找上門來爆發衝突,也造成李女父母部分身體灼傷,送往慈濟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女方爸爸拿著耕田大鏟子追出來,疑似跑得太急,到轎車前不慎重摔跌倒。(圖/東森新聞)

 

▼女方爸爸馬上站起來追人,但曾男已火速開車離開現場。(圖/東森新聞)

 

▼現場的柏油路上留有曾男放信號火的燃燒痕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6歲男無照開拖板車!國道輾斃奧迪1家3口…超慘下場曝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