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控遭性騷 乘客摸私處丟2千封口

東森新聞 2020/07/26 13: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Uber上傳出性騷案,而受害者竟是司機本人!這名男司機氣憤控訴,遭到乘客手伸進褲管內觸摸,當時極度想要反抗,但就怕在國道上會出意外,只好忍著不舒服,開到目的地。沒想到對方下車後,丟了兩千塊說要當「封口費」,事後還嗆司機「收了錢就是承認交易」,讓司機憤怒提告。

YT廣告

Uber司機深夜跑車,在西門町街頭載了一名乘客,但司機怎麼也沒想到,男子上車後,竟然侵犯他的私處,還不斷用言語挑逗,遭性騷擾的Uber司機說道,他從大腿伸進衣服裡面摸肚子,很過分甚至直接把手伸進我的褲管裡面,摸我下體。回想起當時仍驚恐萬分,UBER司機還一度哽咽,表示男子一上車就指定要坐前座,司機不疑有他,滿足乘客要求,卻控訴遭到對方觸碰私密處,動手時間長達40分鐘。

 

▼Uber司機在西門町街頭載上這名乘客。(圖/東森新聞)



▼Uber司機控訴乘客伸手摸他私密處。(圖/東森新聞)


當時這名乘客是要從台北搭車到新竹高鐵站,司機坦言,被侵犯當下實在好想反抗,但就是顧忌到在國道上車速快,怕會發生車禍,只好忍著不舒服和滿腹委屈,先把男子載到目的地,再回頭報案。其實當下司機有想過要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但又怕如果查派出所位置時被發現,該名乘客會攻擊他,對他的人身安全造成危險。

 

▼該名乘客認為,收錢了就是交易了。(圖/東森新聞)


Uber司機曬出事後和男子對話,對方表示,當時昏昏沉沉,根本不記得,還反過來指責是不是被司機仙人跳,最後甚至說,是因為兩千塊太少的關係嗎,你當下收了錢,那就是「交易」了,讓司機覺得實在好羞辱,辛苦跑車,卻控訴遇上乘客伸鹹豬手,將透過法律途徑來為自己討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被看光!護理師白衣制服會透明 病患:內衣褲好漂亮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