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為3000元!22歲男遭5惡煞毒打 十指發黑慘死

2020/07/24 1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只為3000元!22歲男遭5惡煞毒打 十指發黑慘死

一名22歲廖姓男子今(24)日凌晨被發現全身是傷,陳屍在台北市民族東路上的瑤山宮宿舍,警方隨後逮捕劉嫌,對方供稱是為了3000元的債務糾紛,不小心失手打死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還有另外4人涉案,劉嫌意圖混淆和扛下罪責,其他4人今晚全數到案,目前仍在偵辦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廖男透過友人介紹,借住在民族東路上的瑤山宮,平時會參與宮內活動並幫忙開車,豈料今日凌晨被發現陳屍宿舍,警方發現他全身有多處瘀青,且頭部遭到重擊,現場搜索時發現,在四處察看的24歲劉男身上也有傷,對方一口就扛下所有刑責。不過,由於廖男的傷勢太過嚴重,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

 

廖男姊姊質疑弟弟是被凌虐致死,且是多人圍毆「打到10指發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一群人開車將廖男帶回宮廟宿舍,其中一名男子還扶著死者肩膀,疑似就是主嫌,事後5人一哄而散,除了劉男被逮,另有4名男子在逃。

 

▼男子被發現陳屍在瑤山宮宿舍。(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了解,廖男陳屍的宿舍為「瑤山宮」所有,原是天道盟前精神領袖「圓仔花」在世時,設為天道盟總壇的據點,但是圓仔花過世後,已少有江湖人士前往。針對此事,廟方則表示,「男子透過朋友兒子介紹,借住在這裡也沒幾個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弄丟鸚鵡!8歲女童遭老闆虐打踢下體慘死
友是虐殺狂!魯男誘騙28人供性侵:只有他理我
渣男!為「一支鑰匙」拿鐵鎚砸斷女友手 送醫逼稱是車禍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