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輕生 前妻一度崩潰

2020/07/22 15:29 字級:
讀稿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輕生 前妻一度崩潰

彰化傳出一名單親爸爸帶3名子女燒炭自殺,4人遺體被送進彰化市立殯儀館,檢警今天相驗,而男子的父親和前妻都到場,面露哀傷,前妻一度情緒失控,由員警陪同離開殯儀館。

YT廣告

彰化縣昨晚傳出一名41歲男子,帶著3名子女在住處輕生,男子的父母昨天傍晚發現聯絡不上兒子,趕緊報案,警消獲報趕到詹男住處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和3名子女已無氣息,現場有燒炭的痕跡。

 

男子的3名子女都由前妻所生,但因和前妻分分合合,曾經結婚又離婚,子女則是由男子的父母幫忙照顧;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則指出,男子一家人非高風險家庭,不過男子和前妻有家暴通報紀錄,男子也有吸毒的紀錄。

 

男子前妻今天凌晨前往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馬鳴派出所作筆錄,面對媒體詢問不願表示意見,員警詢問有無需要護送她回家也被拒絕。

 

男子的3名子女就讀同一所學校,校方指出,3名學生在學校的表現沒有異常,和同學相處和睦,也協助3名子女申請獎助學金,而長子有參加學校的暑期課業輔導,昨(21日)沒來上課,有打電話聯絡家人,家人說會和男子聯絡,沒想到晚上就傳出憾事,學校也會針對3名子女的同學及家長進行輔導。

 

男子和3名子女的遺體暫時安置在彰化市立殯儀館,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今天上午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進行相驗,相驗進行到一半時,男子的前妻情緒失控,在員警以及親友陪同下先離開殯儀館。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檢察官相驗的重點在於確認4人死亡的時間以及先後順序,也會調查4名死者體內是否有藥物。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男攜3子女燒炭身亡 檢警封鎖現場釐清死因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單親 燒炭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