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畫面曝!男學生走廊後仰跳投 下秒倒飛出欄杆墜樓

2020/07/21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驚悚畫面曝!男學生走廊後仰跳投 下秒倒飛出欄杆墜樓

在生活中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很有可能造成危險。大陸微博昨(20)日開始流傳一段恐怖的影片, 一群男生在學校走廊玩游戲,其中一位男生興奮地模仿籃球動作「後仰跳投」,不料,他卻意外翻出欄杆,籃球動作竟變成「墜樓」。目前尚未知曉該名男生的最新狀況。

YT廣告

從這段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白T的男生突然開始跳躍,並做出仰跳投動作,身旁的同學們也沒有特別反應,沒想到,男生在下秒竟直接翻出欄杆,自該樓層墜落。儘管周圍同學見狀後,立刻飛奔到欄杆邊,想救起墜樓男生,但未能成功。

 

▼男生模仿籃球動作太嗨,卻沒發現自己可能會有危險。(圖/翻攝自影片)


 

據了解,影片的紀錄時間點是,20日上午11點半左右,但截至目前為止,大陸尚未更新該事件的最新狀況,無法掌握做出後仰跳投動作的男生是否平安。但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並透露,這個意外其實是在廣東發生的,而墜樓男生的情況目前也不樂觀。

 

▼男生因為後仰翻,意外翻出欄杆墜樓。(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期盼男生可以平安,「希望樓層不高,希望人沒有大礙」、「唉...我想沒抓住他的那個同學一定很難過吧」、「朋友的反應已經算很快了,希望沒事吧」。

 

▼男生的同學們都非常擔心,上前觀望他的狀況。(圖/翻攝自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影片)

 

【往下看更多】
少女目擊鄰居墜樓冷笑一聲 到家10秒仰頭輕生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