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例!摩鐵笑氣趴狂歡遭查獲 稱用三倍券買的

2020/07/20 09:34 字級:
讀稿

警方在全國擴大臨檢中,查獲3男1女躲在摩鐵吸笑氣,還聲稱是拿剛領來的三倍券買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查獲3男1女躲在摩鐵吸笑氣。(圖/東森新聞)


摩鐵房門一打開,男男女女玩得正開心,還有人打赤膊在沙發上喝酒作樂,但不只這樣而已,桌子旁還有一大瓶鋼瓶,裡頭裝的是笑氣。

 

▼這群人聲稱是用三倍券買笑氣的。(圖/東森新聞)

 

更扯的在後頭,往桌上一看,這些紙你沒看錯,是15日才剛開放領取的振興三倍券,裡頭男女大言不慚,直說這是剛領到的,賣家名片大大寫著「天然氣」三個字,但實際上卻是賣笑氣,還收三倍券,他們因此向名片上的賣家購買用來助興,讓警方看了實在直搖頭,最後三男一女通通被依照社維法,依法裁罰。

 

▼中壢警方在KTV摩鐵查獲,25人涉犯毒品及通緝等罪。(圖/東森新聞)


18日晚間,警政署進行全國擴大臨檢,中壢警方在KTV摩鐵查獲25人涉犯毒品及通緝等罪,然而在這25個人當中,竟然多達15人都是因為吸食笑氣被抓,光是查扣到的鋼瓶就有20支,然而再看一次照片,笑氣鋼瓶直接搬進被摩鐵狂歡,三倍券使用方式歪了,振興到了笑氣賣家的生意。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染毒驚變爛臉!長滿「毀滅性爛瘡」 對比照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