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狗被斬四肢「凌遲死」?動保人士還原真相

2016/05/13 09:38 字級:
狗被斬四肢「凌遲死」?動保人士還原真相
●(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高雄市楠梓區昨(13)日驚傳有狗狗疑似被斬斷四肢,陳屍在楠梓射箭場內。有女網友把照片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說感覺狗狗有遭受虐待,已氣絕身亡,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動保人士得知消息後,前往現場將狗狗屍體挖出,幸好只是虛驚一場,狗狗並未被斬斷四肢。動保徐小姐知道網友們關心狗狗的是否被虐,因此將狗狗挖掘出的照片PO上臉書,並寫說:「被斷手腳的狗狗,開挖之後,並沒有斷手腳。」

熱心的女網友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看到瞬間火冒三丈,按「怒」、「哭」人數破萬,不少網友都留言,對狗狗做出這件事情的人「太慘忍」、「一定會有報應」,但也有網友驚訝的懷疑「心理變態,不敢相信在台灣會發生這種事。」更有冷靜的網友指出,因為地上沒有血跡,所以射箭場應該不是第一現場,可能遭殺害後才棄屍。但也有發現動保人士前往查證的網友,留言要大家冷靜,「照片中的狗狗跟我們開挖出來的是同一隻沒錯、各位仔細看尾巴處的二隻後腳、都是往內折的、而且還看得到黑色腳底肉、至於前腳應該也是同樣往內折、所以照片乍看之下才會像是四肢全斷、其實只要仔細看就能看出端倪了…」


●(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