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行刑式槍殺妻 男嗆法官:你不敢判我死刑!

2016/05/13 08:43 字級:
發生在今年3月10日汐止區一家寵物店,店員慘遭前夫當眾以行刑式手法槍殺的涉案人彰化男子施信誠,案發後躲藏5天落網,一開始在警局哭訴他是真的很愛妻子,後來面對檢察官偵訊時,又改口「我就是要她死」,之後見到法官,又哭求「請判我死刑」,昨(12)日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施男起訴,沒想到施男一改先前落網時的狼狽樣,竟眼神兇惡地當庭嗆法官:「反正你也不敢判我死刑!」律師急忙制止「別亂說話」,但依舊當庭裁定繼續羈押。

施信誠(45歲)有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等前科,他的潛姓妻子因不堪長年遭受家暴,聲請保護令,並在前年趁施男因為另一起案件被羈押時,躲到新北市訴請離婚,沒想到施男竟然查到潛女工作的寵物店,在3月10日中午11點55分左右,闖進店內並朝她的額頭開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案發5天之後施信誠自知逃不過,15日傍晚5點在舅舅的陪同下向嘉義縣太保市警方投案。

士林地檢署昨日偵查終結,將施男依殺人罪起訴後移審法院,他先是向法官說明,殺妻動機包括不滿妻子擅自墮胎,偷走他的積蓄,之後突然嗆法官「反正你也不敢判我死刑」,一旁法扶律師急忙制止,要施男「不要亂講話」,法官最後裁定施男繼續羈押。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