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錢不還!女寄惡作劇包裹報復 前男友蛋蛋慘被炸壞

2020/07/17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欠錢不還!女寄惡作劇包裹報復 前男友蛋蛋慘被炸壞

前任欠債不還錢,你會怎做?高雄市一名42歲鍾姓女子,不滿意前任馮姓男友欠債1000多萬未還,竟夥同現任戴姓男友製作包裹炸彈,寄到馮男公司要給他教訓,結果造成馮男左側睪丸壞死,全身二度燒燙傷。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馮男數年前曾跟鍾女借款1000多萬元未還,因此引起鍾女不滿,最後釀成這起事故。2018年5月,鍾女與戴男以化學物品、電池、大量火藥等材料,製作包裹炸彈,上面還寫著「馮收」及「高爾夫球」等字樣,並放置在馮男公司門前。

 

隔日不知情的公司同事就將包裹轉交給馮男,馮男中午打開包裝時,同時解除微動開關而通電引爆火藥,當場造成馮男全身60%二度燒燙傷、左側睪丸壞死,一度命危,馮男送醫雖撿回一命,但至今仍以輪椅代步和復健中。

 

▼馮男因遲遲未還錢,遭前任寄炸彈報復。(示意圖/Pixabay)

 

對此戴男表示,他是為了要幫鍾女出氣,「要讓馮男嚇一跳,希望他還錢。」才會幫忙製作炸彈。高雄高分院考量2人無前科,事後也願意各賠被害人900萬,換取原諒,16日撤銷2人一審8年、9年6月徒刑判決,改判鍾女有期徒刑5年、戴男7年6月。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家開路邊攤遭男友嫌窮 女5年後曬賓士打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