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墜落瞬間畫面曝! 直升機垂直高速落地…爆炸濃煙四起

2020/07/17 13: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墜落瞬間畫面曝! 直升機垂直高速落地…爆炸濃煙四起

昨(16)日下午一架參與漢光演習的OH-58D戰搜直升機,不幸在新竹空軍基地重落地,造成機上的2名軍官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震驚,同時直升機發生事故的畫面也曝光了,當時先是發生爆炸,接著濃煙四起,畫面相當駭人。

YT廣告

昨日為國軍漢光36號演習實兵操演,並在北中南同步實施聯合反登陸操演,失事的直升機在結束操演後要返回駐地,沒想到才剛回報完機件故障,不久後就發生意外,當時引擎因為轉速過慢,擔任正副駕駛的簡任專少校和高嘉隆上尉決定迫降。

 

不過為了閃避下方住宅區,簡任專少校和高嘉隆上尉以左轉180度方式迫降,無奈旋翼轉速過慢,還是造成飛機重落地,事故畫面在稍早曝光,只見風和日麗的蔚藍天空中,一個黑色物體突然從高空中墜落,落地瞬間立刻造成爆炸,火光相當駭人,隨後就冒出大量濃煙,畫面十分驚悚。

 

▼失事的直升機是在結束操演後要返回駐地,沒想到才剛回報完機件故障,不久後就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雖然事故發生後,將2名軍官緊急送醫治療,不過因為傷勢嚴重,2人在到院前就無生命跡象,經過醫生宣告死亡。對此,總統蔡英文除了表達慰問外,也表示會盡全力協助殉職弟兄家屬,許多網友則紛紛湧入殉職軍官的臉書哀悼,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家難以接受。
 

▼直升機落地瞬間立刻造成爆炸,火光相當駭人,隨後就冒出大量濃煙,畫面相當驚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戰搜直升機重落地2飛官殉職 蔡英文:全力協助家屬
直升機墜毀2軍官殉職 網哀悼:任務結束了
殉職飛官今年原本要結婚! 10年女友淚崩見最後一面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