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輕判!昔日太陽花女神認了「跨國仲介賣淫」

2016/05/12 16:40 字級:
求輕判!昔日太陽花女神認了「跨國仲介賣淫」
昔日的「太陽花女神」劉喬安,日前因涉嫌跨國仲介賣淫,今(12)日與同為被告的賣淫集團首腦「戴姐」戴君儀、室友鐘宜姿等人前往台北地院參加開庭,3人均依涉嫌妨害風化罪被起訴。今日首度開庭,3人皆認罪,庭後法官裁定解除劉、鐘2人出境限制;戴女仍被限制出境。

劉喬安(本名劉依函)涉犯跨國仲介賣淫,檢方查出全案有2個賣淫集團,除了戴君儀為首的「戴姊」集團,另有鐘宜姿、劉喬安為首的賣淫集團,3人媒介賣淫共35次。今年3月底,3人被依妨害風化等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早首度開庭,劉喬安等3人全部認罪,請求輕判、緩刑,法官裁定6月23日再開庭,並告知鐘、劉解除限制出境,「戴姐」則是繼續限制出境。

劉喬安表示自己現在與父母和弟弟同住,還要獨立撫養1位9歲的小孩,面對現實的經濟壓力,目前她加入「上海歡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演藝工作為重。她說,媒介賣淫,是因一時貪玩、沉迷夜店生活,所以經濟價值才會變得偏頗。中午12點劉喬安步出台北地院,面對媒體記者採訪時,她雙手合十地說:「我現在會用全新的角度出發,然後,歡迎大家重新認識我,辛苦大家了,謝謝!」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