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道淪喪!科大校長夫妻賣假學歷 海撈600萬

2016/05/12 15:30 字級:
師道淪喪!科大校長夫妻賣假學歷 海撈600萬
●(圖/南榮技術學院簡介 YouTube)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校長黃聰亮被查出涉嫌販售假學歷,連校內的講師升級助理教授的資格也有販賣,只要花費15至55萬元不等,無須上課即可取得,2年竟獲利約600萬元。而檢調單位帶回黃聰亮等31人調查,訊後將黃聰亮和他太太吳洛瑜依《貪汙治罪條例》聲請羈押,但他們均否認犯行,最後法官依相關證據為證,裁定應予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根據檢方調查指出,黃聰亮對外販售哥斯大黎加共和國的英培爾大學碩博士假學歷約有數十人,辦理聘任講師和講師升等者有9人,其中有6人已取得,總共獲利約600萬元。黃聰亮還跟他們強調,拿到學位後,他會幫忙提供數篇造假的國外期刊論文作為「著作升等」的送審著作和參考著作使用,他也會在審查的時候護航。據了解,黃聰亮常常語帶威脅,校內講師若在期限內沒有拿到博士學歷或是升級助理教授資格,他就會解聘對方。另外,黃聰亮甚至還對外販售國外金融、美容等認證執照,檢調單位將擴大偵辦!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