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公車突衝入水庫21死 警找到原因:非意外

2020/07/12 23:27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公車突衝入水庫21死 警找到原因:非意外

中國貴州省安順市一輛公車7日突然衝出護欄墜入水庫,造成21人死亡。當地警方今晚通報,指張姓駕駛因生活不如意,且對承租房屋被拆心生不滿,在犯案前乘隙飲酒,蓄意將公車開入水庫。

 

圖/翻攝微博

 

安順市警方並表示,網路消息指張姓駕駛育有一女,因高校(大學院校)入學考試失利而犯案。但經調查,張姓駕駛僅與前妻育有一子,並沒有女兒高校考試失利投湖一事,純屬謠言,已另行立案調查。

 

警方在通報中提到,根據中國刑法第115條規定,認定張姓駕駛是以危險方法及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涉嫌「嚴重刑事犯罪」。根據通報,張姓駕駛2016年與妻子離婚後,先是向胞姐的女兒租屋居住,經常感嘆「家庭不幸福」。之後,他在安順市西秀區柴油機廠工作時,分到一間40平方公尺(約12.1坪)的公有住房,但這間住房後來即被列為棚戶區改造的拆除對象。

 

通報指出,張姓駕駛今年6月初與官方協調,應可取得人民幣7.25萬餘元(新台幣約30.5萬元)的補償款。但他並未領取,而是另行申請較廉價的公租房,卻未成功,因此感到不滿。

 

通報說,7月7日事發當天上午,張姓駕駛在住處附近購買白酒,但裝進飲料瓶內,再放入黑色塑膠袋前往上班,同時透過微信語音聯繫女友,表現出厭世情緒。駕車上路後,他趁乘客上下車時喝下瓶中的白酒,隨後行經事故現場時,突然轉向橫穿車道撞毀護欄衝入水庫,導致車上21人死亡,15人受傷。經過驗屍,張姓駕駛是溺水死亡,但體內驗出代表酒精的乙醇,沒有其他藥物。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