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工意外!永和路面崩塌 新北市府急疏103人

2020/07/11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施工意外!永和路面崩塌 新北市府急疏103人

今(11)日10時39分發生一起驚悚地面崩塌事件!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3巷疑似因為新建工程施工不慎而造成地面塌陷,鄰近民宅、建築物也都受到波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決定先由施工單位回填土方,至於詳細的是發過程,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據悉,該地為綺華建設永和區仁愛段集合住宅新建的工程,疑似因為馬路下泥沙往工地方向宣洩,造成地面塌陷,瓦斯管線也受到壓迫。該事件主要影響6棟30戶,預防性疏散50戶38人,共計80戶103人,無人傷亡。目前針對地面塌陷處進行緊急灌漿及天然氣管線停氣工作,預計下午4點完成。另外,工務局會同建築、土木及結構等相關技師進行建築結構鑑定,預估下午6時提出初步建築結構鑑定結果。而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前進現場持續搶救。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3巷今日疑因施工不慎而造成地面塌陷。(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宅也受到波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翻攝自Google Maps、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每戶逾18億!陶朱隱園實品屋將現身 參觀條件曝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