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自強號驚傳出軌!後方列車大塞車

2020/07/10 1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快訊/自強號驚傳出軌!後方列車大塞車

台鐵140次彰化開往七堵型自強號,今(10日)於18時10分在彰化站站內,從車庫要拉出來時發生出軌,包含第1、2車出軌,經初步調查,車上沒有乘客,也沒有人員傷亡,但因造成部分列車延誤,又逢塞車週末下班時間,導致後方列車也大塞車,站務人員已加緊處理中。

YT廣告

最新消息指出,台鐵1列140車次自強號,今天18時10分,要從車庫開出準備載客時,第一和第二節車廂卻在轉轍器上出軌,包括機車頭與2節車廂傾斜且擋在軌道上,影響正線列車運行,由於適逢週末下班時間,造成後方列車大塞車,台鐵人員正處理中,所幸車上沒有乘客,並沒有造成任人員傷亡,而在搶修完成前,將以單線雙向的方式來運行,列車會有延誤。

 

▼台鐵1列140車次自強號,於於18時10分在彰化站站內發生出軌。(圖/東森新聞)

▼台鐵1列140車次自強號,於於18時10分在彰化站站內發生出軌,導致後方列車大塞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遊客拍照闖平溪線隧道 火車駕駛見亮光緊急煞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