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分鐘錄音檔外流!執行長施暴後 道歉哭喊:不要把我推開

2020/07/06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分鐘錄音檔外流!執行長施暴後 道歉哭喊:不要把我推開

一名29歲女員工3日凌晨在大樓墜落身亡,生前她曾在個人臉書留下長文,痛訴自己遭到執行長侵犯,怒轟對方毀了人生,此消息曝光後,遭指認的執行長隨後解釋,兩人是情侶,絕對沒有侵犯對方,今(6日)一段2分鐘的錄音檔曝光,執行長疑似曾經對女員工進行施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名女員工生前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不斷的挑釁還有刺激下,被迫妥協,想到某人曾經用侵犯、謊言、暴力和背叛毀了自己的人生,女員工甚至還強調「你有家庭可以回,還有無知的群眾可以靠,而我的傷痛要回歸給誰,沒有我的原諒,你憑什麼可以活得像正常人。」經過網友的蒐證之後,才發現女員工文章中所指的人,就是執行長。

 

▼輕生女員工曾和執行長多次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執行長疑似在施暴後跟女員工進行通話,不停的在電話另一頭哭喊「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到妳,開著開著,眼淚就不自主掉下來」、「我真的好累,不知道怎麼做,妳才會相信我,我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從合照來看,輕生女員工生前曾與執行長關係良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除了在電話那頭不停的跟女員工道歉外,執行長還繼續說道「我只是一股腦的很想妳,想要告訴妳不要這樣對我」、「我很認真也很努力,想要去達成承諾,希望妳不要推開我,把我推開,對不起」、「我像發瘋了一樣,沒有要動粗,只是想好好說話,剛剛真的很丟臉,妳不用害怕,對不起」、「好痛苦,我沒有要傷害妳」,總計2分鐘的錄音檔,執行長就道歉多達3次,可見兩人曾在通話之前,有過肢體上的接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物理治療所、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活下來!女員工被騷擾到輕生 對話曝光
女員工控遭性侵墜樓 三週前剛辦器捐:遺愛人間…
執行長哭認「愛的好痛」 律師點關鍵怒轟:愛你去死啦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