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員工輕生痛訴性侵! 執行長認外遇…親上火線回應

2020/07/05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員工輕生痛訴性侵! 執行長認外遇…親上火線回應

一名29歲女員工3日凌晨從大樓頂樓墜落,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生前她曾在臉書寫下長文,痛訴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侵犯自己,並直言「願用這條命,讓真相浮出檯面」,消息曝光後,該名執行長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YT廣告

墜樓輕生的女職員3日曾在臉書上寫道「謝謝你,在不斷的挑釁與刺激下,讓我妥協了。想到你用強暴、謊言、暴力、背叛毀了我的人生,你卻還有家庭可以回,還有無知的群眾可以靠,而我的傷痛要回歸給誰,沒有我的原諒,你憑什麼可以活得像正常人」;在經過網友的肉蒐查證後,發現這段長文就是在痛訴某物理治療所的廖姓執行長。

 

▼遭侵犯女員工生前痛訴物理治療所執行長侵犯自己。(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該名執行長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於女職員輕生的事件感到遺憾,雖然對不起妻子,但女職員確實是女朋友,但絕對沒有侵犯對方這件事情發生,希望司法可以給予公道,讓兩個家庭回歸平靜。

 

 

對於院內執行長疑似侵犯的事件,物理治療所也於下午發表聲明,強調為了避免外界一再的紛擾,影響單位正常運作,即日起,該名執行長將卸除職務,其餘相關後續事件,將委任律師代為處理,統一說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員工墜樓輕生!最後貼文曝:願用命讓真相浮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