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醋勁大發!外拍男模載女友人 突遭她前男友攔車痛毆

東森新聞 2020/07/04 21: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店日前街頭發生鬥毆案件,一名女騎士騎車等紅燈的時候,突然脫下安全帽就往一旁雙載機車的男騎士毆打,雙方在馬路旁扭打成一團,不知情的路人還以為是男子被女友抓包載小三出遊,才爆發衝突,但是之後經過警方調查,案情峰迴路轉,原來動手打人的這名女騎士,不滿自己的前女友被陌生男子搭載,才會醋勁大發動手打人,而這名被打的男騎士,其實還是名外拍男模,網路上小有名氣。

YT廣告

事發當天,雙載機車路口停等紅燈,後方機車也停下,但後方騎士突然脫安全帽下車,朝騎士猛K好幾下,同時也嚇到後座女乘客,接著兩名騎士,扭打在路邊。原先看起來像是一名女騎士,在馬路上巧遇男朋友,載著另一名女子,醋勁大發才會當街持安全帽打人,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打人的這名女騎士其實是雙載機車後方女乘客的前男友,行經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一段時,看到前女友被載,而且狀似親密,懷疑兩人不單純,因此醋勁大發釀成互毆,雙方也互告傷害,但是蕭姓男騎士,事後跟警方供稱,解釋只是接送女性朋友,而鄭姓女騎士,因為看到前女友在場,誤會對方又吃醋打人,道歉之後,雙方和解,撤回刑事告訴。

 

 

▼女子前男友看到前女友被載心生不滿,拿安全帽狂毆前方騎士。(圖/東森新聞)

 

只是經調查,倒楣被打的男騎士,原來是名網拍男模。照片中白皙帥氣的男子就是這次案件中被打的騎士,擺出各種POSE,在網路上打廣告接外拍,他的IG粉絲頁,擁有7千多名粉絲追蹤,小有名氣。

 

▼倒楣被打的男騎士,原來是名網拍男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雖然男子一氣之下提告,但誤會解開後已經撤告和解。(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載女性朋友,會突然捲入感情糾紛,雖然一怒之下,對女騎士提告,但後來釐清誤會和解,只是未來接送女性友人,或許已經讓人留下陰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兇版黃捷真面目曝!未修圖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