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頭10人大亂鬥 兩派人馬鬥毆1遭砍頸慘死街頭

東森新聞 2020/07/03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街頭10人大亂鬥 兩派人馬鬥毆1遭砍頸慘死街頭

街頭談判破裂,10多人街頭大亂鬥,一名男子竟然當街被砍死。昨(1日)晚間11點多,桃園市蘆竹區的彩虹橋下發生鬥毆事件,其中三人被砍傷,最慘的是一名賴姓男子,他的頸部遭到猛砍,最後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主嫌跟共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深夜的彩虹橋下,發生鬥毆事件,兩方人馬,持著刀械,你追我跑,就怕誰落單,恐怕就是一陣挨揍,就在跑了幾分鐘後,體力的差距出現了,有人開始被打、被砍,其中三人被背部手臂遭到砍傷,最慘的,是一名賴姓男子,被逼到角落後,跑不掉,他的頸部隨機遭到砍傷,惡煞開始鳥獸散,儘管警方隨即到場,將人送醫,仍然不治。

 

▼事件發生在桃園蘆竹區。(圖/東森新聞)



整起街頭喋血案,就發生在1日,晚間10點多,,桃園市蘆竹區海港路的彩虹橋下,這邊地處偏遠,雙方人馬當初就約在這談判,沒想到變成砍傷事件,而警方以車追人,最後將惡煞全部緝捕。
 

▼雙方鬥毆時所用的武器。(圖/東森新聞)

 

鬥毆殺人案的主嫌,就是黃姓男子,警方也陸續把共犯14人,全部抓回送辦,並搜出相關球棒刀械,事後清查,黃姓主嫌說,當時一名賴姓死者跟朋友有糾紛,當初為了朋友出氣,雙方才會相約談判,但沒想幾句,就開始鬥毆,沒想到鬧出人命,最後也依聚眾鬥毆,殺人等罪送辦,只是,深夜談判話都來不及說完,隨即動刀動棍,街頭喋血又釀成一人橫死街頭。

 

▼鬥毆事件的主嫌已被帶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驚傳街頭喋血!35歲男全身多處刀傷當場慘死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鬥毆 桃園 街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