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麥擱卡啊!男嫌鄰吵一月打49通110 結果下場超慘

東森新聞 2020/07/02 22: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亂打110檢舉電話小心被員警送辦,一名新北市的男子經常檢舉鄰居關門聲音太大,最高紀錄一天之內打了10幾通電話,光是四月份他就打了49通110,員警每次到他檢舉的地方查看都沒有實證,要求男子錄音當證據,對方也置之不理還是繼續打,警方最後受不了,將他依社維法送辦,法院判罰3千塊。

YT廣告

在新北市有一名男子,他經常覺得附近的鄰居吵得他不得安寧,因此竟然在一個月內打了40幾通電話舉報鄰居,住在新北三重的劉姓男子,連續奪命連環CALL,說有一戶鄰居開關門太大聲,吵得他受不了,附近商家表示有聽說過有人為了開關門太大聲報警,「是有啦,是有晚上的時候,我不會管他啦。」

 

▼三重一名男子時常打電話報案,警方受不了將他依社維法送辦。(圖/東森新聞)

 

住戶們都聽過這件事,也看過幾次警方過來詢問,但都是無功而返,劉姓男子一年多來打了無數通電話,110、1999市民熱線通通打,他向警方供稱鄰居家使用是木門,碰撞聲音大,當然要報案,而且對方還把窗戶打開,就像在監視自己家裡一舉一動,光是今年4月份他就打了49通110,一年多來,曾經在一天之內打過10幾通電話。每次舉報內容都是妨害安寧,甚至就連鄰居的狗叫聲 ,也讓他受不了,檢舉理由千奇百怪,每次檢舉轄區警方就必須到場,員警疲於奔命乾脆祭出公權力,將男子函送 ,依社維法處置。

 

▼劉姓男子光是今年4月份就打了49通110。(圖/東森新聞)

 

轄區員警多次到現場,但是發現根本就沒有這名男子所說的吵鬧事件,於是再跟左右鄰居打聽,發現根本就沒有這種事情,因此認定男子根本是無故撥打110。法院認定劉姓男子符合社維法 「經勸阻無效」要件,判罰3千塊,這個處罰收到成效,男子稍微收斂,警方總算暫時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來對獎!威力彩獎號出爐 頭獎上看12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檢舉 社維法 木門 三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