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換「殺人、等死」心得!鄭捷室友2天嚇到「求換舍」

2016/05/11 08:41 字級:
交換「殺人、等死」心得!鄭捷室友2天嚇到「求換舍」
犯下台北捷運4死22傷慘案後的鄭捷,昨(10日)晚間8時47分,執行槍決3槍斃命,當台北看守所管理員到鄭捷牢房,告知「時候到了」,鄭捷只冷靜地回了一聲「喔」,吃了所方準備的便當後,開口向所方人員「要喝水」外,就沒交代其他事項。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在北所待了719天的鄭捷,每天都有30分鐘打球放風,除外出開庭,他其餘時間都在舍房內看書、發呆,但拒絕到工廠工作。第一時間得知死刑定讞的消息時,鄭捷看起來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但私下卻與同為死囚的室友討教「等死心得」。曾和鄭捷當過室友的性侵犯吳繼堯曾說,鄭會一直跟他敘述殺人的「心路歷程」、「理念」和「動機」,在描述到殺人過程時,看不出鄭捷有後悔或痛苦,也因為感受到鄭捷的冷血,室友嚇得晚上不敢睡覺,不然就等到「鄭捷睡著,他才敢睡」,這種壓力大到連鄭半夜起來上廁所,室友都感受得到,同住2天後,這位室友便要求換舍房,之後又換過許多室友,最後是和犯下律師周德勝命案的死刑犯蕭仁俊同房。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鄭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