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北市火藥庫!統領大樓一店一地盤 黑道匯集爭利

東森新聞 2020/06/30 1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忠孝東路的統領大樓,最熱鬧時期,就連一根柱子、一塊走道,店家爭得頭破血流也要搶租,龐大利潤,幫派插旗圍事不是新鮮事,但現在統領沒落,雖然商家變少,但黑道可從來沒放過這裡,僅存的一點利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知情人士:「現在版圖比較亂是因為,因為現在很多吃不到了,沒生意可賺就退出了,有些比較聰明就往樓上走,就是說一般我們看得到是店面,那現在他們會知道說,裡面哪裡比方說,這邊哪一樓有打麻將,他也要去插旗,哪一樓有指油壓護膚,他也要插旗,現在是變成這樣。」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忠孝東路的統領大樓現在幫派的版圖混亂。(圖/東森新聞)

過去這裡龍蛇混雜,還有大型夜店酒吧,龍蛇混雜,社會案件頻傳,動不動就有人打架鬧事,甚至開槍。

 

藝人金剛來夜店找朋友,結果酒客爆發衝突,打群架開槍示警。走訪附近店家,他們低調的說,統領現在不比從前,舊的店家走新的業者進駐,正面臨統合,統領一樓是普通商家,頂樓是商務會館,中間樓層散布著夜店、電影館、電商街、撞球館等,過去竹聯幫是這裡最大的既得利益者,但後來部分堂口退出,有其他幫派也來分一杯羹,現在就連服飾店也傳出有黑幫在後面撐腰。

 

▼竹聯幫部分堂口退出後,其他幫派也想分一杯羹。(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現在那邊撐得下去的,都是賣的東西檔次比較高利潤比較好,甚至有的電商,就是有的是港商,新加坡商來跟台灣合作的,往很正常的(店)方面也要插旗。」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幫派也有意與電商、港商等店插旗。(示意圖/東森新聞)

信義區的崛起,加上租金日漸漲價,多少讓店家選擇撤出統領,但是只要還有利潤可分,幫派勢力恐怕難以退出,但員警時不時就會上門臨檢,絕不讓幫派影響治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