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北市統領撞球場傳持刀割喉!刀險刺入被害人動脈

東森新聞 2020/06/29 2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北市統領撞球場傳持刀割喉!刀險刺入被害人動脈

台北市統領廣場一間撞球館發生割喉案件,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逮捕嫌犯,傷者經過初步檢傷,刀子差一點就要刺入動脈。事後清查嫌犯犯案的動機,只是因為打撞球時嫌別桌太吵影響他打球,竟然就持折疊刀攻擊。犯案後他第一時間打給媽媽求助,等母親到場才肯去警局作筆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東區知名的撞球間發生持刀刺脖案,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就是犯案人,當下事件發生後員警立刻到場,先把刀奪下,並將人帶出送辦,不過這過程有個插曲,就是犯案人在被逮前還先打給自己的媽媽求助,說自己刺傷人了,最後母親倉皇趕到,才驚覺孩子釀了大禍,這時趕緊一同進入警局偵訊。

 

▼台北市統領廣場一間撞球館發生割喉案件。(圖/東森新聞)


整起刺脖事件就發生在26號晚間六點多,台北市東區知名的統領廣場的撞球場內,這間撞球場已經開業已久,過去都沒類似狀況,這次怎麼打個撞球,會打到差點小命不保。警方獲報之後,立即趕到現場,初步釐清這一名嫌犯是跟朋友去打撞球,但過程當中他聽到被害人一直在旁邊吵鬧,就是這個舉動讓他認為打球受到干擾,才會持折疊刀攻擊他的脖子。

 

▼嫌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媽媽求助。(圖/東森新聞)

 

幸好初步釐清,傷者當時被折疊刀劃傷後,脖子出現兩公分多的紅腫,僅差一點點就要傷及動脈,最後受了輕傷自行送醫,但犯案男子持刀攻擊要害是事實,也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移送檢方後步出,犯案的男子對於提問都裝作沒聽到離,由於法官認定傷勢不重,沒有立即危險,因此裁定無保責付家屬,但媽媽相當焦急,從案發至今都陪在一旁,終於盼到兒子出來,現在男子犯案動機讓外界咋舌,不僅差點鬧出人命,更讓最愛的媽媽來回奔波,整顆心都懸在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隔離啪上癮!華航男女空服飯店激烈嘿咻 結果下場超慘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撞球 媽寶 割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