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移工八里左岸遭刺死 !警深夜逮2人

中央社 2020/06/28 08: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越南移工八里左岸遭刺死 !警深夜逮2人

一名越南籍移工27日晚上在新北市淡水河八里左岸觀海大道突遭人持刀砍殺,男子被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說,初步掌握追捕行凶可疑對象,動機疑與糾紛有關,將深入調查。

YT廣告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27日晚上7時33分接獲報案,指八里區八里左岸觀海大道與忠五街口附近,有傷患需要救護。

 

消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現場,大量失血,右胸口有刀傷,且已意識不清陷入昏迷。緊急現場急救處理後,將傷患送往馬偕醫院淡水院區急救。

 

警方說,越南移工男子因失血過多,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已依其他目擊者的說詞,並調閱監視器漏夜追查。

 

蘆洲警分局表示,初步調查,這起命案並非械鬥事件,死者先前疑因喝酒與其他男子有口角衝突糾紛。案發時,死者原與友人在八里淡水河左岸渡船頭遊玩,疑遭凶嫌鎖定行蹤。

 

警方說,已封鎖現場調查、鑑識、釐清,目前初步掌握可能的涉嫌人,將釐清凶嫌身分,並追查歹徒行蹤與行凶動機,也將調查犯案過程是否早已經埋伏,鎖定死者行蹤後尾隨持刀械行刺。

 

警方深夜11時許逮捕2人,經確認身份均為越南移工,目前正帶回現場其他3名與死者同行友人釐清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競速釀災?台東轎車自撞成火球 2人燒成焦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