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薪水全沒了!男遺失皮夾 信用卡還慘被盜刷

東森新聞 2020/06/26 2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位郭先生深夜開車加油後,把皮夾忘在車頂,開出加油站後掉落,他因為打電話掛失信用卡佔線中,想隔天再打,沒想到撿到皮夾的人除了侵佔裏面一萬七千塊的薪水外,還盜刷了三千多元買衣服,被害人把盜刺男子的影像PO網,請大家幫忙指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監視畫面中看到,這名戴著帽子的男子,拿了個背包到櫃台這裏刷卡結帳,半個多小時後,他再拿帽子衣物再來結帳,態度相當從容,店員一點都沒察覺,他盜刷別人的信用卡。

 

服飾店店員:「第一次390元 第二次3千多塊,第二次3千多塊,他這個卡是OK的。」

 

▼男子撿到郭先生的錢包後拿了現金還盜刷信用卡。(圖/東森新聞)

 

男子進出店時,手裏都抱著一尊虎爺,讓店員覺得怪怪的,但是沒有想到盜刷這事,而被盜信用卡的主人郭先生,深夜十一點半,在民族路上的這間加油站加油,把皮夾忘在車頂上,當他開車出加油站後,皮夾掉落路上,皮夾遺失後,他有打電話掛失了其它的信用卡,但是遭盜刷的這張金融卡結合信用卡,銀行電話佔線打不進去,想說隔天再打就好。

 

▼郭先生加油時把錢包放在車頂上,忘記取下就加速離開。(圖/東森新聞)

 

失主郭先生:「信用卡我有掛失,金融卡因為那時候我打不進去,一直忙線,因為(金融卡)我有密碼,我想隔天掛失就好隔天就被刷。」

 

其實郭先生皮夾裏,除了被盜刷的信用卡外,還有他剛領到的一萬七千元薪水,沒想到對方拿了現金還不夠,竟然還盜刷。

 

失主郭先生:「也是自己疏忽只是說滿惡劣,因為你拿走現金就算了,還這樣刷人家的卡。」

 

由於涉及盜刷的男子是步行方式,到店家買衣服,警方追查起來比較困難,郭先生也把影像PO網,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指認。

 

▼男子是步行到店家買衣服警方追查較困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脫了!超兇猛正妹泡澡照瘋傳 網暴動噴鼻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盜刷 信用卡 皮夾 掛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