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車禍變警匪對峙3小時 雙槍男連轟7槍

2020/06/26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新竹車禍變警匪對峙3小時 雙槍男連轟7槍

新竹街頭在今日(26)早上傳出槍響!一名郭姓男子清晨開車時不慎撞到路邊的車輛,沒想到竟然肇事逃逸,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前往現場,郭男還拿出身上的雙槍連開好幾槍,雙方對峙約3小時,最後郭男因為親友的溫情喊話才棄械投降,目前被警方帶回調查中。

YT廣告

據悉,這名53歲的郭姓男子和友人至居家屋飲酒,在清晨約4時20分後開車離開,當時他與妻子行經新竹市經國路、和平路口時,疑似因為飲酒又食用安眠藥,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現場,到場後僅看到郭男的妻子,而郭男已經逃離案發現場,警方在4時40分左右聽聞到附近有槍聲,隨即看到郭男就站在一旁,手持雙槍共對空開了3槍。

 

▼郭男清晨開車不慎撞上路邊的車輛。(圖/東森新聞)

 

警方對空鳴1槍喝止,並立刻呼叫線上的警力前來支援,同時向前逮捕郭男,不過郭男趕緊逃亡,躲在少年街的一條防火巷內,雙方開始展開對峙,過程中,郭姓嫌犯又一連開了4槍,警方也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找來郭男的有人來勸說,對峙期間,妻子、友人輪番進入防火巷內勸說,其他員警則是以警盾警戒,在少年街戒備,過程中也引起不少民眾好奇、觀看。

 

▼郭男逃離到防火巷內。(圖/東森新聞)

▼郭男與警方對峙3小時才投降。(圖/東森新聞)

 

郭姓嫌犯在清晨6點多時交出第一把槍枝,不過郭男仍然堅持要等另一位友人到場後再交出第二把槍械,最後指定的朋友到場後,透過親友們的溫情喊話,郭男最後交出第二把槍枝,棄械投降,才結束這場清晨驚魂記,而目前警方也將郭姓男子帶回,至於郭男的開槍動機,也在進一步調查釐清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印軍死因曝光! 陸官媒總編:拿起槍械也打不過解放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