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伍前一天猝死!父淚訴兒屍「含冤冒血」…大腿內側有手印

2020/06/21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退伍前一天猝死!父淚訴兒屍「含冤冒血」…大腿內側有手印

新竹陸軍第六軍團206旅關西營區近日傳出,一名詹姓補充兵在退伍前一天,不幸陳屍在床上,家屬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昨(20日)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死者的父親強調,自己對死去的兒子說道「如果有受到委屈,要想辦法讓爸爸知道」沒想到兒子的左肩胛竟然冒出一滴血,讓他當場落淚。

 YT廣告

 

陸軍第六軍團206旅關西營區19日上午5點半,部隊起床準備集合點名時,詹姓補充兵卻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直到同袍發現要搖醒時,才發現他已經全身冰冷,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陸軍第六軍團206旅關西營區近日傳出補充兵猝死案件。(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天凌晨2點多,詹姓補充兵曾有呼吸困難的情形,但陸軍第六軍團卻對此澄清,當時王姓鄰兵發現後,有和排長反映,詹姓補充兵打呼很大聲,經排長關心,發現他呈現趴睡姿熟睡,挪移成仰躺姿勢後,打呼就停止並恢復正常,過程中沒有任何異狀,直到5點才發現詹姓補充兵無生命跡象。

 

▼詹男同袍搖醒他時,發現他已陳屍在床上。(圖/東森新聞)

 

此事件發生後,家屬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詹姓補充兵的媽媽哽咽說道,自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想要真相和一個交代,並了解兒子究竟發生了什麼;爸爸則透露,當時自己有跟死去的兒子對話,表示如果有受到委屈,要想辦法讓家人知道,結果兒子的左肩胛突然冒出一滴血,讓他悲痛落淚。

 

▼兒子在退伍前一天猝死,媽媽完全不能接受。(圖/東森新聞)

 

詹姓補充兵的爸爸還強調,一個好好的小孩在半夜裡發生異樣,軍方沒辦法處理為何不趕快叫救護車,且兒子的大腿內側兩邊都有手印,懷疑案情不單純;昨(20日)軍方發布聲明,表示當天訓練都正常,並沒有激烈操練,課程都在室內,該這名詹姓補充兵,年約21歲,過去都沒有重大傷病或痼疾,役期只有12天,6/8號時入伍,預計19號下午就能領結訓令退伍,只差一天就能退伍,卻突然猝死,也讓家屬心痛萬分。

 

▼兒子在退伍前一天猝死,爸爸淚曝兒子含冤冒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差一天結訓!206旅關西營區補充兵猝死床上
民航無力挖角+軍方重金留人 飛官離退創9年低點
剩8天退伍!4個月義務役逃兵被爸勸回…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